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遴选的活力团支部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遴选的活力团支部

  为贯彻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将团支部工作和建设放在最基础最突出最重要的位置,学前教育学院遴选出活力团支部--学前教育1802团支部,树立优秀典型 ,宣传先进经验。

  学前教育1802团支部情况简介:

  2018级2班学前教育团支部是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优良团队。班级共有38个人,团支部在2018年9月成立。现有团员38人,团干有团支部书记蔡文婧,宣传委员高妮,组织委员薛佩3人。在院党总支的指导和院团委的直接领导下,各支部委员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团结协作,勇于开拓,始终为建设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班集体,营造欢乐和谐的大家庭而努力。本团支部不断充实和发展自我,积极有效地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认真完成院、系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班子建设好。

  支委会建设规范,每年都会举行换届大会,按程序换班干部、团干部。本团支部三位团干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在打造优秀团支部工作中发挥了领导作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1、2019年荣获校级“优秀班集体”;

  2、疫情防控期间我班同学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并获得“疫情标兵”称号。


  3、班级荣获学前教育学院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第二名。


  4、班级荣获第八届幼儿创编操优秀奖。

  5、邢心颐等15人荣获第四届陕西省高校百家慕课心理育人作品大赛一等奖;


  6、薛佩等16人荣获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百家慕课心理育人作品大赛特等奖;


  7、张璐、麻雨婷荣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


  8、张璐荣获国家奖学金;2019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9、邢心颐荣获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优秀奖;

  10、张霞荣获省研究会干名好舍友榜样称号;

  11、班内同学积极参加西安城墙马拉松和西安国际马拉松志愿


  增强基层团支部活力和战斗力,积极引导团干部扎实学习团务知识,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以此团结并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出彩、贡献出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