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运动季||学前学子的精彩瞬间回放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学前学子的精彩瞬间回放

  随风气韵,趣味生情。这是一场精彩与乐趣并存,友谊和比赛同在的盛会,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在田径赛场上挥洒汗水,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比拼

  这是意志的比拼,这是速度的挑战,胜利在向你们招手,成功在向你们呼唤。绿茵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昂扬,一个个拿出竞技的体育精神。秉承着对对手的尊重,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与水平。从他们精彩的比拼之中,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阳光之下正当好的青春姿态。



  团结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协作的本质是共同奉献。这种共同奉献需要一个切实可行、具有挑战意义且让成员为之信服的目标。而对于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来说,他们的共同目标就是为自己的学院赢得荣誉,而这是属于所有人的荣耀。

  热血

  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面前,热血在沸腾。赛场之上,看台之下。是两个不同的群体,他们中一个尽情奔跑,挥洒汗水,为了团队的成绩做到极致;另一个尽力呼喊,用声音传递力量,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工作。可从他们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上,我们看到的是他们所共同拥有的热血。这份热血,足以燃烧青春激情岁月。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荣耀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将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

  脚下不停的步伐。领奖台上,他们站立挺直,眼神中闪耀着熠熠生辉的光芒。他们胸前的奖牌很重,凝结着不知多少次的挥汗如雨,代表着独属于一个学院的爱与荣。

  闭幕不落幕,运动永不停歇。此次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但校园里热爱运动,崇尚体育的良好风气将会继续发扬下去。青春从未停息,学前学子永远都在路上。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