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慰问||学前教育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4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深入宿舍

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与寒假返校工作,使学生安全有序的返回校园,3月1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朝、学工办主任王晶及全体辅导员前往一号公寓楼开展慰问工作

      学院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询问学生到校情况与路途安全,并且对宿舍行李摆放、床帘问题及卫生问题进行了检查,并提醒大家要多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老师们也和学生们聊起了寒假生活、关心学生假期安全,并询问大家寒假期间是否遵守疫情防控规章制度,更好的预防新冠病毒,同学们也踊跃的向老师们积极反映自己的假期状况。

      最后,老师们贴心的提醒大家,在开学之初要尽快调整作息时间,适应学校生活的节奏,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并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