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卫生巾互助盒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卫生巾互助盒
正式投入使用啦!

       亲爱的姑娘们,你是否有过因为月经突然造访却借不到卫生巾的糟糕体验,你是否曾因为忘记时间而弄脏自己最喜欢的裙子,你是否经历过因为月经突袭而不得不蹲在厕所里的无奈......

      月经或许会猝不及防,但女生间的关爱总是相伴左右。11月1日晚卫生巾互助盒计划的参与者们已经在弘文楼西侧一二层和明德楼A区四五层安置好了四个卫生巾互助盒!细心的你肯定已经发现了洗手间里的新朋友吧!它们的到来让女性同胞们能够更加从容的应对经期的突然造访。

      卫生巾互助盒计划是通过女生之间的互帮互助,解决女性需求的公益性活动,主要内容包括:

     1.在您月经造访,却未携带经期产品的情况下,可以任意使用互助盒内的产品。但请别忘记在使用后,将密封袋放回盒内。注意不要使用已拆封或包装受损的经期产品。

     2.在您使用过后,请在空余时间捐回您使用过同等数量的经期产品。我们建议您放置质量有保障且保质期尚足的品牌产品。

     3.您可以在任意卫生间的互助盒内捐回经期产品,我们鼓励您优先捐回至缺少月经产品的互助盒。                

     4.为了防止经期产品受潮,请您在捐回时用盒内的密封袋将其包装好。

     5.捐回时,请在密封袋上贴上标签,标注好经期产品的品牌、类型(材质)、长度及到期日期,(如,卫生巾:高洁丝/纯棉/240mm/2023.6.18)以避免部分女生出现过敏症状和误用过期卫生巾的情况。

     6.如果您愿意参与我们的行动,可以在任意时间向盒内捐助经期产品。为了提高利用率,请您按如下流程捐助。

     月经,不是什么不能说的秘密,每个人都可以直呼它的名字,它代表的是生命与未来。每个月的不适已经让女性们在生理与心理上都付出了太多!但现在,卫生巾互助盒的安置可以让女性们多一份安心。您还入盒子的每一片卫生巾都可能帮助一个女生安心面对突发情况;每一片暖宝宝也都能传递给一个女生温暖。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是女生们手牵手就能凝聚出巨大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坦然的面对经期,用一片片卫生巾、一根根棉条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吧!Girls help Girls!

      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意见或者想参与安置更多的卫生巾互助盒,成为互助盒的日常维护者请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把善意传递出去!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