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爱我,传递爱”手语操大赛(二)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我爱我,传递爱”手语操大赛(二)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在疫情期间感恩生活,体验“我爱我、传递爱”的快乐,我院于5月10日至17日成功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我爱我,传递爱”手语操大赛。

        同学们会不会疑惑,疫情在家期间,怎么进行手语操大赛呢?不要着急!Let’s go,带你浏览大赛全程!

Part1赛前通知篇

 5月6日中午,接到通知的班干们迅速传达给各班,同学们积极响应。




Part2赛前花絮


       有条件的同学,约好朋友出来一起录视频;没条件的同学也不慌,稍一剪辑,照样同屏出演~




Part3班级初赛篇


      5月10日~14日,班级初赛以录制视频的形式进行,通过钉钉直播、QQ电话屏幕分享等多种方式向班级同学展示,每个班投票选出1~2组进入决赛。

     班级初赛中,同学们为参赛选手打call喝彩,选手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传递爱心。各班作品共40余个,经过班级初赛筛选,21个作品进入决赛!




Part4决赛获奖篇

        5月15~17日,决赛邀请到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工办老师,对进入决赛的21个作品进行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6名!


      通过本次手语操大赛,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彼此,懂得关爱他人,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识,建立了信任关系。

更重要的是,同学们通过手语的表达,将无声的美丽融入美好的乐章,用手传递心声,用心感恩抗疫逆行者,用行动将爱继续传递下去......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