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初夏五月,风暖花香,随着第一批学生的返校,安静的校园焕发出新的活力。5月13日上午,我院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学院院长蔡军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前往学校南门开展迎接工作,为来校的学生送去人文关怀。


      院长蔡军一一叮嘱学生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宿舍卫生和通风,配合辅导员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根据学院相关安排做好毕业论文,争取早日顺利完成学业。



        毕业生返校后,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