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爱我,传递爱”手语操大赛(一)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我爱我,传递爱”手语操大赛(一)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在疫情期间感恩生活,体验“我爱我、传递爱”的快乐,我院于5月10日至17日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本次比赛以录制视频的形式进行,初赛由各班自主进行,共计上交作品40余个,进入决赛共21个作品。

   本次大赛邀请到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工办老师作为评委,大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1802佩、邢心颐杨丰帧张霞 《因为有你》


二等奖:1902张万菊,靳佳程,方思琦,高珍珍《感恩在抗疫期间奋战的逆行者们》

 1801 张海妮、李卓、汤涛涛、姚倩《平凡天使》


三等奖:1805王虹雨,孙庆芳,张丽娜,李妍欣《因为有你,世界有爱》

        1803王蓉蓉 、权珊珊 、齐凯路、 罗京等爱,让我们在一起

        1804张思怡安甜甜雷田欣张睿洁等《赤脚追光


优秀奖:1801郭玥闫悦《感恩有你-致白衣逆行者》

        1902崔亮、赵仕亮《我和我的祖国》

        1704艾可可《仁爱》

        1805白煜支嘉霓刘卓娅《不放弃》

        1804贾筱璇、韩璐《平凡天使》

        1703高锦锐《我们都一样》

        

  本次手语操大赛是在特殊的疫情期间举办的,学前学子运用手语表达歌曲之意,来感谢在疫情期间所有站在一线的逆行者们。

让手语成为我们沟通的桥梁,让我们在无声的世界里用心去交流,让世界充满爱,让无声的世界更温暖。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