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在书院校区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讲座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在书院校区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讲座
     

      11月6日下午,文都考研的老师们为学前教育学院书院校区2019级专升本学生带来了文都考研资深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讲师何凯文老师的视频讲座。

     

       视频中,何老师先通过列举阅读题来说明单词的重要性,同时也谈及了谐音记忆法、在阅读中记单词等记忆单词的方法。然后何老师通过现场带领同学们做翻译题目,让大家感受到了题目并非很难,而在于平常的“敢翻译”。接着讲了作文书写要注意内容上不跑题、有话说,形式上分三段,语言上正确多样多变的要点,并且要求大家平时积累各种类型作文的写作模板,或者积累一些常用句型等,为写作打下基础。随后又给大家介绍了最头疼的题——听力题的练习方法。

     最后,何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时间储备上所付出和获得的东西,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自己的青春,等自己以后回忆这段岁月时毫不后悔!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