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比赛||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式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繁荣校园文化,进一步加快学院体育文化建设的步伐,  10月30日下午3点,在西安文理学院西操场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工会主席范鸿,体育学院院长查毅以及党政办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副校长韩权致开幕词,对我校大力推进校园体育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副校长韩权为首场比赛进行开球,对阵双方为校教职工代表队和学前教育学院 学生代表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都使出全力,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在教工队的热血与激情之下,他们通过猛烈的进攻接连进球,而同时学前教育学院的选手们也不甘示弱,奋力击破教工队的防线,双方不断进球,教工队占据优势,赢得比赛的胜利。


     最后,通过比赛加强了我院学生和各位参赛老师的之间交流,增强了学子们的团队意识和互帮互助的精神,也表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比赛依然在进行,为老师们和每一位参赛的学子点赞,文理加油,学前加油!运动员加油!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