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会进行中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会进行中

     为增进学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了解,我院邀请了陕西华图教育教师资格证培训专业老师对今年需要备考的17级本科生和18级专科生进行了考前指导和培训。

    本次培训共计5次45课时的免费课程。10月9日下午,在弘文楼301教室顺利举行了教师资格证考前说明会。自10月13日起,培训课程如期开展。本次参与培训的同学非常珍惜培训机会,参与热情高涨,对课程评价反馈一致较好。同学们都能全神贯注听讲座,认认真真做笔记。10月19日和20日是第二周的培训课程,又分别进行了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的培训。这两天的培训中同学们仍然精神饱满,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老师,认真听取老师的解读,从老师列举的真题中分析考试要点。

     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帮助大家明晰了考试方向和主要内容,抓住了复习重点,梳理了备考方法,使同学们能更有针对性地为考试做好准备。相信经过三周的专业培训,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在今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