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看望研究生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党总支书记彭小芸、院长助理赵四鸿及研究生辅导员田红娟一行四人携慰问品一同走访了我院研究生宿舍,看望研究生,为他们送去来自学前教育大家庭的关怀。 

  在公寓中,我院领导和研究生们就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倾心交谈。首先蔡军院长就实习情况向同学们做了相应介绍,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丰富的学术资源,在读研期间要重视学业,注重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勇于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取在文理求学期间能有更大收获。

  彭小芸书记对同学们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联合培养的机会,在幼儿园见习的过程中,可以沉下心来深入教学好好磨炼自己,并祝愿每一位研究生都能在文理有所收获。

  

通过本次慰问,学院领导对我院研究生的情况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同学们也借此机会增强了安全意识,解决了学习、生活上的一些疑惑。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