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获奖名单|学前教育学院“书香润初心,献礼二十大”--诵读经典读书笔记获奖名单及作品展示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书香润初心,献礼二十大”——诵读经典读书笔记获奖名单及作品展示

  党的二十大,深刻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之理”的伟大真理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给予热情鼓励、寄予殷切厚望,谆谆教诲,极大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情感。为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金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了“书香润初心,献礼二十大”——诵读经典读书笔记征集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11月7日起,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老师及分团委学生会对全部作品进行了筛选评价,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2201孙雨辰

  2001秦惠欣

  

二等奖

  2102赵雅杰

  2101赵玮璇

  2002李泽凯

  2203左奕雯

  

三等奖

  2001齐薪杰

  2205冯淇淇

  2001张欣萌

  2102臧洋琳

  2201高子诒

  2102李樱子

  

优秀奖

  2002李佳璇

  2001雷崇帅

  2003张炯天

  2101刘佳音

  2101单子涵

  2203侯嘉怡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让我们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让我们相约在书中,与书香相伴。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