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时代征程 扬帆远航|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共同观看《领航》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领航》是一部全面展示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昂扬奋进,在各项事业中取得伟大成就的电视专题片。为激发学生群体内部动机活力,使全体学生干部悟初心、勇担当,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于10月31日在弘文楼H301教室组织观看专题片《领航》。本次观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学生代表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观看。同学们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走进千家百户看中国!


  该片聚焦于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观看《领航》,我深深感觉自己是多么幸运呀,生于这个充满朝气的新时代,我能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辉煌成就,体验到祖国日益富强给人民带来的福泽。更从习近平总书记身上,体会到了青年就是要有作为,就是要有担当,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做好一件大事!我坚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远会比昨天做得更好,让我亲爱的祖国更加美丽和谐,挺然屹立在新世界!

  -2001雷莹


  看完《领航》,我受到很大的教育,得到很大的鼓舞和觉悟: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必须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征途漫漫,青年一代要不断奋斗,不畏艰辛,有担当作为,继承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荣传统,砺志前进,为民族复兴重任而努力,贡献一切力量。

  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千秋伟业筚路蓝缕。以史为鉴,可知兴衰,在风云暗涌的和平岁月里,唯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力量,才能步步稳进、兴盛强大,才能实现中国梦!

  -2101李佳聪


  我们是祖国的新一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就是要继承先辈的事业,踏着先辈们的足迹,接过建设中华的接力棒,接续奋进、埋头苦干、砥砺前行。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热爱祖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的好青年。我们应该挑起复兴中华的重任,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而努力。

  -2104郑乾程


  新时代是奋进的时代,是迎接挑战的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担起“领航者”的身份,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高效与奉献,展现出我们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青春活力,用实际行动投入到生活中去,为时代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