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团支部第24期青年大学习排行榜单新鲜出炉!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青年大学习第24期学习


  十年奋进,书写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十年跨越,成就气贯长虹的恢弘史诗。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现将我院各团支部学习情况公示:


  从表中可看出学前教育2201班团支部以147.83%的学习率位居第一,全院27个团支部,25个班学习率都在100%以上,表现十分不错!而1903班团支部和专升本2201班团支部学习率还在100%以下,分别为97.62%与91.67%,希望两个班团支书能更好的督促班级青年团员学习,继续努力!


  第25期青年大学习悄然而至,要求我们响应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青年与时代密不可分,从觉醒、探索到追梦,在中国奔赴现代化的发展坐标中,青年具有光荣的使命任务,也拥有特殊的际遇机缘。新的一期让我们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