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团支部代表大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发挥团组织联系引领青年学生的作用,4月19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2022年度第一次团支部代表大会于弘文楼H0301召开。学前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熔出席此次会议,应疫情防控要求,各级团支部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分团委副书记王柯心汇报团组织情况,与各团干部共同学习团组织在喜迎二十大的专题主线下,将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团的要求贯彻到加强团的组织建设中,团结同学,争做表率。

  会议第二项,组织部部长和团支部班级代表向大会作支部第一季度工作汇报。汇报从团组织建设 、社会志愿实践等方面总结了团支部一季度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会议最后,分团委书记张熔老师对前期各班团支部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班支部继续做好各项基层团组织建设和青年大学习等主要内容,强调团组织干部在为基层团组织服务的过程中要及时与分团委对接,注意干部个人能力的提升,怀着责任心开展好班级团支部工作。

  此次大会加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对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具有广泛深远的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