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07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1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更加深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张思纯老师主持,第一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张思纯老师回顾了近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学上的讲话以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汲取精神滋养,增强开拓勇气、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