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4月28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舒荣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作题为“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担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进一步加深全院教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认识和理解。

      舒荣老师从建党一百年来我国在大国重器和科技方面取得的成就、人民英雄故事以及作为教师应当承担的责任三个方面入手,引经据典,生动形象的讲述,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背景下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的理解。

报告会期间,薛延婷老师为配合舒荣讲述的内容,高歌一曲“四渡赤水”,活跃了报告会的气氛,也将整个报告会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