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学讲话,强信念,见行动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学讲话,强信念,见行动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因考虑到有些毕业生党员已提前在当地就业,来学校参加会议不便,所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于5月10日晚召开了线上党员大会,24名党员全部到会。大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杨雄首先给全体党员简要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然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希望她们在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坚定信仰,要有更广阔的视野、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多的奉献精神,做到学讲话、强信念、见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这次学习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更重要的是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