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与党政办公室、统战部签订《结对服务协议书》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

与党政办公室、统战部签订

《结对服务协议书》


为切实落实学校《党政教辅部门结对服务二级学院实施方案》要求,经过前期充分沟通,5月2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与党政办公室、统战部,签订了《党政教辅部门与二级学院结对服务协议书》,副校长韩权、党政办、统战部、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及系(部)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小芸主持。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张喜平对协议内容进行了解读;统战部丁迪安部长宣读联系师生名单;党政办主任康辉、统战部部长丁迪安和学院院长蔡军签订了《结对服务协议书》,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副校长韩权做总结讲话,希望通过结对服务,可以在理念提升、资源共享、特色凝练、干部培养、作风改进、党建共建等方面对学院提供支持;希望针对结对服务内容,强化责任落实;希望结对三方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密切配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对接服务取得明显实效。



【END】

编辑:罗翔文

审核:韩亚萍

---学前教育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