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院长讲党课//铸初心,担使命——做文理学前铁军的先锋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院长讲党课//铸初心,担使命——做文理学前铁军的先锋

       10月21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学前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院长蔡军主讲了“铸初心,担使命——做文理学前铁军的先锋”党课,党总支书记彭小芸,组织员韩军,党总支副书记韩朝,副院长赵四鸿以及全体行政人员聆听了党课。

      院长蔡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为主题,结合专业发展、学院特色,学生成长规律等方面要求行政干部在做具体工作时,要树立窗口意识、角色意识、专业意识、沟通意识、服务意识和研究意识,对标对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学前铁军。

       此次专题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全体行政人员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上受到了一次全面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课中的“六个意识”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