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传达党代会精神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传达党代会精神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学前教育学院2019年9月4日下午2:30在弘文楼H030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小芸主持。

      党总支书记彭小芸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西安文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任务,加快推进一流大学,一流专业建设,勇于创新,争取早日建成高水平城市大学。院长蔡军围绕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2020-2035年)取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取得博士学位授予权并确保更名升大的办学定位及发展目标,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做了讲话。会上,各位副院长也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